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供销社“五步走”开展 “六重六轻”专项整治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08:58

为贯彻落实我市关于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市供销社查摆问题改进作风,推进“六重六轻”专项整治落实落细。

压实责任“强”保障。成立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紧密结合市供销社业务工作,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双促双进,为专项整治活动和作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深入学习“促”转化。通过召开党组专题会、举办辅导报告、主题党日等方式,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和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上来,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研讨交流“立”清单。紧扣“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对标市供销社服务“三农”目标,凝聚发展共识。每次研讨交流结束后将达成的共识形成清单,以示督促落实,脱虚向实。

全面查找“抓”整改。对照“六重六轻”突出问题,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全面查漏补缺,通过自己查、群众提、上级点、集体议等方式,找准找全作风短板,形成问题清单。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或走访群众等方式,收集对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一并纳入问题清单,形成清单化闭环管理。

强化监督“见”实效。结合上级统一部署,全过程开展监督检查,从时间节点、研讨成效、责任清单、整改措施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不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和典型案例剖析,不断深化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民主评议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等活动。充分利用“监督一点通”“六重六轻”投诉平台机制,有效促进机关改进作风。(蒋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