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相关部门的帮扶是一盏‘前行灯’”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09:00

走进位于宣城经开区的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数字化车间,一条条全速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运转,工作人员紧盯电脑屏幕,不时记录一些数据,严密监控生产线的运行。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占地260亩,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新能源船舶、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储能等新能源细分领域。

“当时我们落户宣城,就是看中宣城好的营商环境。”该公司高级总监孙利民表示,当初选址时,宣城经开区、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连车间厂房都是按照公司的要求进行定制的。此外,公司的原材料主要来源于长三角地区,宣城的区位优势也是重要因素。

去年,该公司产值实现连续3年超40%的增长率,2022年实现产值7亿元,带动就业800人。

在第三次政商恳谈会上,孙利民希望相关部门给予企业上市指导,帮助企业开展B轮融资。

企有所需,必有所应。会后第二天,宣城经开区、市金融监管局工作人员就上门向企业宣讲省、市和经开区上市政策,并根据市经开区《关于印发〈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助推企业上市(挂牌)和直接融资的若干政策〉的通知》,指导企业申报,及时兑现企业上市进程分阶投奖励资金。

——3月7日,宣城经开区安排区属国有企业(开盛集团)与益佳通洽谈市场化合作。

——3月8日,宣城经开区、光大证券上门为企业规范化管理和上市准备提供专门指导。同日,宣城经开区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重点对益佳通B轮融资提出合作方案。

——3月28日,宣城经开区和开盛集团投资部再次上门走访,对接了解企业B轮融资计划和方案。

“相关部门的一系列帮扶,对正在上市路上摸索的企业而言,是一盏‘前行灯’。”孙利民感慨,非常感谢市政府组织的政商恳谈会,“零距离”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纾困解难。下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推进新产品开发,争取早日上市。(记者 徐静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