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有难题,政府来助力”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记者 蒋华 发表时间:06-09 08:47

安徽生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该公司位于宣城经开区,主要经营铝型材、铝棒、五金制品及模具的制造加工、销售,废旧物资回收,门窗及配件的销售,新能源汽车配件、轨道交通配件的生产及销售,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2022年该公司实现营收113455万元,净利润1500万元,缴纳税收1223万元。

“希望政府帮助企业做大规模、提升利润率和开展股权投资。”在我市第四期政商恳谈会上,该公司副董事长陈仕友提出期盼。

服务企业发展,关键在于精准响应诉求。

政商恳谈会后第二天,宣城经开区相关部门立即和企业进行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情况及需求,安排专人联系企业,解决反映的问题。

为了服务企业稳健发展,宣城经开区建立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帮助企业获取上级资金和项目支持;在企业扩大产销规模和增加纳税总量上给予20-80万元梯度奖补;加强技改政策宣传,指导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根据企业实际生产性设备投资给予一定比例补助。

针对企业开展股权投资的诉求,宣城经开区会同开盛产投公司赴企业进行对接,现场帮助企业联系国元证券投行部,对接资本市场,并安排专人负责后续与企业对接。

“企业有难题,政府来助力。”陈仕友坦言,相关部门切实帮助企业把“烦心事”办成“暖心事”,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