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三方联动建设对外开放服务新样板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熊凯 戴吉瑶 史睿雯 发表时间:03-12 09:58

企业有需求,各部门第一时间响应……宣城努力探索外贸业务全方位辅导、全流程服务、全链条建设,推动建设对外开放“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新样板。

安徽阖煦微波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通信传输设备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多出口海外,随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企业希望将外贸业务重心转移到宣城。

在掌握到企业这一想法后,日前,宣城经开区税务局与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经开控股集团三方邀请企业来到经开区税务局进行一站式服务。经开区经发局、区税务局分管同志分别就支持企业发展“十三条”、出口退税容缺办理、快办退税等惠企发展政策进行介绍,出口退税业务骨干就出口退(免)税业务进行讲解,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发放《出口退(免)税一本通》等资料,经开控股集团也就企业开展外贸业务可提供服务进行介绍。

阖煦微波相关负责人李慧勇表示,企业从上海选择到宣城投资,见证宣城经开区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企业有信心在2024年将对外贸易迁移至宣城,实现研发、生产、销售全链条宣城本地化。

近年来,宣城经开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配套逐步完善。企业有需求,各部门第一时间响应,为企业精准“把脉”,积极解决企业各类问题,助力企业不断发展。(熊凯 戴吉瑶 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