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一以贯之抓好重点措施落实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08:40

李中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上强调

一以贯之抓好重点措施落实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操龙灿出席 倪志品主持


11月22日下午,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操龙灿出席,市委副书记、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结业式。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采取领导领学、专题辅导、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实地感悟等多种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学思想”上充了电,在“强党性”上补了钙,在“重实践”上加了油,在“建新功”上赋了能,基本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

李中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示范带动,发挥“头雁”效应,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抓得比较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已过半,要坚决防止懈怠松劲,一以贯之抓好重点措施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更加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原原本本学、抓好分类推进学、注重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宣城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更加注重成果转化、落地见效。持续念好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扎实开展调研,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对调研发现问题实化细化改进措施,高质量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把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好。三要持续抓好推动发展,更加注重真抓实干、取得实效。抓好统筹、“弹好钢琴”,把推动主题教育、配合省委巡视、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和韩俊书记来宣调研讲话精神等各项工作一体推进,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扎实开局。四要持续抓好检视整改,更加注重动真碰硬、真查实改。注重深查细照,务实整改,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努力向省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