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08:33

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何淳宽主持并作报告

12月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会杰、王珏、杨林秀、王普、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九部分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高质量发展、统计工作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要文章,以及中央有关重要会议精神。会上,何淳宽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优化公共服务布局”主题,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就全市优化生育支持政策、教育资源布局和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养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提出了具体启示建议。杨林秀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市直有关单位作汇报发言,各县市区作讨论发言。

何淳宽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推进基层统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经得起检验。

何淳宽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论述上来,以深挖人才红利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力有序优化生育支撑政策、提高教育质量、改善人口结构,增强各项工作布局的前瞻性,科学应对发展变化。要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群众高品质生活,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就学、就医、社保等工作,增进民生福祉,把宝贵资金用在发展紧要处、民生急需上,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