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线杆坍塌存隐患 快速处理解民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6:11

9月20日晚,接到群众反映位于泾县昌桥乡童疃村童祥路路段有两根电线杆坍塌,严重影响行人与车辆通行安全。

接到反映后,童疃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坍塌的电线杆很有可能出现漏电的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通过现场观察,坍塌的电线杆隶属泾县移动公司,村两委立即与移动公司取得联系。

由于是下雨天,路上没有路灯,黑漆漆的又看不见,坍塌的电线杆被电缆线悬挂在半空,横穿在马路中间,童疃村党总支书记陈益光担心路过的行人与车辆安全,立刻安排村两委对道路两侧设置障碍物与安全警示牌,安排专人看守现场,提醒路过的行人、车辆注意安全。与此同时,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齐心合力将悬挂在半空中的电线杆从电缆线上解下来,经过将近两小时的抢险抢修,村两委将坍塌在路中间的电线杆移到路边,恢复道路畅通。(徐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