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度宣城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党课评比决赛举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直机关工委 发表时间:11-07 10:53

11月3日,宣城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党课评比决赛。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军华出席,市直各直属党组织书记现场观摩。

决赛现场

前期,市直各基层党组织广泛组织党员和党务干部开展业务练兵和大比武初赛,5个党建工作联系片组开展了党课评比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进入党课评比决赛。

决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英模先烈感人事迹,党支部工作实务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小切口阐述大道理,引发了深刻的思考和共鸣,也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

选手风采(点击浏览图集)

近年来,宣城市直机关工委通过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和党务干部百日大练兵,将党课评比作为大比武的重要载体,打造了一批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很强的精品微党课,为支部书记能力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高,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宣城市直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