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皖南花鼓戏作品首次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来源:市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12:00

3月7日,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公示结束,宣城市原创皖南花鼓戏小戏《还猪》成功入选,这是继我市原创歌曲《为你感动》入选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以来,第二次有作品入选,同时也是首部入选的戏曲作品。

皖南花鼓戏小戏《还猪》由郎溪县花鼓戏剧团创作排演,为2022年宣城市皖南花鼓戏小戏孵化计划入选剧目;获2022年宣城市第四届新时代文明实践艺术化宣讲比赛一等奖。该戏于2023年11月入选第三届全国花鼓戏优秀剧目,登上全国舞台展演。

国家艺术基金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设立,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