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09:24

7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本局参评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真理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市管领导干部和各科室、直属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孔晓宏书记关于“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 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重要讲话精神和何淳宽市长重要讲话内容,指出要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努力形成比服务、讲贡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高真理就做好百名科长“五比五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五比五评”活动为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市场监管效能,严防“虚、躲、冷、粗、假”五种作风顽疾在市场监管部门发生。二是认真组织学习。认真领会《宣城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熟练掌握“五比五评”主要内容,了解“五比五评”考评方法和结果运用,主动参与“五比五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着力解决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宗旨意识、履职成效、干部形象5个方面的问题。三是切实推动工作。要以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为切入点,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盯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深入实施各项“暖民心”行动,持续推进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强化民生领域价格监管,深化消费维权,抓好“三品一特”监管,突出难点痛点堵点,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积极参加考评。要主动对标考评要求,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深入开展“零距离全程代办服务”等工作,深化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加大惠企纾困帮扶力度,对服务企业不深不实、作风漂浮等问题严肃问责,把严格执纪问责与鼓励干事创业相结合,把提高工作效率与改进干部作风相结合,把实干的导向鲜明树起来,把比拼的压力切实传下去,把工作的质效有力提起来,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