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旅局迅速动员部署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来源:市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16:15

为贯彻落实7月5日市直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文旅局迅速行动,全面吹响市文旅系统改作风、敢担当、勇争先的竞进号角。

迅速行动,拉开活动帷幕。7月6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动员会议,传达市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市文旅系统贯彻落实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提出要求。会上,傅广武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活动意义。以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为契机,做好“四抓四提升”,激励督促市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改作风、敢担当、勇争先,奋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文旅融合新高地。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障。市文旅局局党组高度重视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成立了市文旅系统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同志担任,副组长为各分管领导,领导组下设办公室。7月11日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和副组长会议,研究确定了文旅系统全口径报送参评人选(共15人)排序;7月12日,局领导小组组长傅广武同志亲自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明确了办公室工作重心和各成员职责,提出工作目标和要求,进一步细化了贯彻落实举措。

细化举措,提升工作质效。为进一步推进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在市文旅系统落实落地,营造文旅系统比干事、比担当、比争先的浓厚氛围,局活动领导小组结合实际,研究出台《市文旅局“改作风 敢担当 勇争先”竞进活动方案》。方案明确以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为抓手,每年在文旅系统开展一次科室(部门)全覆盖(共19个)的考核评比,由市文旅局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竞进活动拟通过日常督查、专项督查(围绕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明察暗访、民意测评及综合评价等方式开展,旨在督促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站位、改进作风和履职尽责。同时明确强化结果运用,在市文旅系统推动形成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实惠、有为者有位的鲜明导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