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动员部署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作者:王斐斐 发表时间:07-14 15:32

7月13日上午,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召开专题会议,对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及7月10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五比五评”活动实施方案。室主任汪建华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部署开展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态度坚决、措施有力,释放了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的强烈信号。当前史志档案工作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全体同志要在坚定信心中深化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抓作风效能建设、开展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加考评,主动接受监督,以作风转变带动履职水平和效能提升。

会议指出,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一些同志存在“工作先讲困难,办法先问领导,责任先推一推,落实先放一放”的问题,是“虚、躲、冷、粗、假”的现实表现。要在把握关键中真抓实干,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对标先进找差距,奋勇争先创一流”升温加压,坚持实打实、硬碰硬,发扬“蚂蚁啃骨头”的精神,以“五比五评”活动推动形成比服务、讲贡献、重实干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在落实落细中务求实效,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实施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以“五比五评”活动为起点,对内紧绷效能意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对外树立良好形象,扩大影响、赢得口碑,以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的实际成效推动史志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