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社局抓实抓细“五比五评”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4 09:05

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开展以来,市人社局高位推动、精心部署,形成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抓、分管领导靠前抓、具体科室主动抓、工作专班督促抓的推进机制。活动坚持以“五比五评”为主线,以“畅通中层我当先、坚强中坚担在肩”为主题,以全市人社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为载体,以企业满意、群众满意、基层满意为目标,结合“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活动,切实强化中层干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争创一流、争做优秀的意识,达到评科长、带部门、促效能的目的,为实现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坚强的中坚力量。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市人社局要求参评科室全力以赴、对标对表,不做过客,敢于做先锋,考出好成绩;所有科室全员参战、助攻助力,不当看客,勇于走在前,争做排头兵。要坚决做到“五不”:绝不让工作事项在我这里延误,绝不让工作差错在我这里发生,绝不让不良风气在我这里出现,绝不让基层群众在我这里受到冷遇,绝不让人社发展形象在我这里受到损害;要切实把握“五通”:对企业和群众的办事咨询,要业务“精通”。 凡职责内该办的事,要速办“快通”。当工作运转不畅需要协调时,要及时“沟通”。在基层和群众面临困难时,要积极“疏通”。对有利于宣城发展的事,只要没有明令禁止的,要大胆创新予以“变通”。

着力提升“五力”,对照“比站位,评政治素质”,提升学习力。对照“比干事,评工作能力”,提升执行力。对照“比奉献,评宗旨意识”,提升服务力。对照“比业绩,评履职成效”,提升创新力。对照“比作风,评干部形象”,提升免疫力。  (本报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