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城管局扎实开展“五比五评”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18:38

市直单位“五比五评”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结合“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立足城市管理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加强理论武装,在提升政治素质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重要论述。局党组书记、局长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引导干部真学真悟,提振干部精气神。

做到有令必行,在提高执行力上“出真劲”。该局召开动员大会,专题学习《市城管执法局参加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实施方案》,参评部门、非参评部门共同表态发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迅速动起来、紧起来、严起来,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深入群众、企业,问计于民、问需于企。严格执行“九严九禁”“严风纪、展形象、敢担当、善管理”要求,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笃行不怠、奋勇争先,树立城管队伍新形象。

坚持为民服务,在筑牢宗旨意识上“用真情”。认真排查梳理城市管理领域长期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问题,实行挂图作战、台账管理,力争每月为群众、企业解决1-2个实际问题。举办城市管理“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新闻媒体、市民群众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走进城管,让社会公众感受城市管理新变化,献计城市新发展,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周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