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转作风 提效能 优环境 真心真情服务企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9 16:34

市直单位百名科长“五比五评”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广大干部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履职尽责的重大举措。我作为市财政局企业科科长,有幸参加此次考评,将严格按照“五比五评”活动要求,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真心真情服务企业发展,争做企业的“贴心人”“暖心人”。

“将心比心”转作风,做“雨中打伞”的贴心人。“要把企业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把企业的困难当作自己的困难”。我将进一步转变作风,聚焦企业发展痛点、堵点、难点,主动靠前、高效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减负”“解难”“撑腰”。用足用好上级政策,密切关注政策动向,争取更大力度政策支持。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提前谋划“救急解渴”的新政策,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争做“雨中打伞”的贴心人。

“马上就办”提效能,做“雪中送炭”的暖心人。“要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我将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强化财政资金统筹,通过“补、奖、减、免”等方式,助企惠企稳企。开展抗疫惠企政策兑现专项行动,依托“宣企快办”平台,实现审批流程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做到“马上就办”,争做“雪中送炭”的暖心人。

“办就办好”优环境,做“解难题”的服务员。“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大局”。我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创优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打好“组合拳”,当好“服务员”,全力助企解难题、渡难关、促发展。开展“访千企、解难题、优环境”等专项行动,赴企走访调研,做好问题收办,为企业纾困解难。创新举办“银担企”对接会,协调基金、银行和担保机构,为企业融资牵线搭桥,争做“解难题”的服务员。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我将以此次“五比五评”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素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切实做好工作开展的“最先一公里”,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真心为企,真情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市财政局企业科科长 曹化保)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