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吴爱国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09:03

1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会杰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春节期间市区禁放事宜,部分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吴爱国指出,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坚决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要提高重视程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消除松劲松懈情绪,提前部署谋划,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推行柔性执法,抓早抓实抓好禁放工作,积极争取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坚决扛起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稳定的新春佳节。

市禁放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宣州分局及经开区分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