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国动办开展防空警报器检修专项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8 10:59

宣城新闻网讯 为保障2023年宣城市“9·18”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所有防空警报器处于正常运行状态,近日,市国动办信息保障中心主任郑书兵带领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克服高温酷暑,扎实开展防空警报器检修专项行动,实现了对中心城区警报器巡检维修全覆盖。

为期20天的专项检修行动中,郑书兵带领技术人员,爬上每个警报器安装点楼顶,对中心城区所有防空警报器逐一进行信号源检查和回视率测试,仔细检查每台警报设备控制器、主机、天线的外观及线路是否完好,设备用电是否安全,测试无线接收功能是否正常,内外扬声器鸣响功能情况,并及时排除可能出现的故障和隐患,保证了从远端操作控制、中间信号传输到末端信号接收及警报鸣响的全流程畅通,同时对警报喇叭等户外设备进行除锈喷漆等防护工作。检修行动严格落实“做细做实”要求,将每台警报器的性能、现状、检查维护过程拍照、登记,进一步健全完善防空警报设施维护档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