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金苑 发表时间:01-12 11:40

1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红星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会场

市委书记李中,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及市级领导操龙灿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会上,李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吴爱国主持。

市委书记李中发表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城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选举事项;表扬了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2022-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2023年度优秀调研成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