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籍在外优秀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04 11:27

2月1日下午,“宣凤还巢·筑梦宛陵”宣城籍在外优秀青年学子家乡行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主持活动。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优秀人才代表和527名返乡青年学子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诚觅宣城“合伙人”》专题推介片,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市人社局分别介绍了全市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及招商引资政策情况、重点产业人才政策情况,并为第十五批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授牌、2023年“宛陵优才卡”人才代表颁卡,7名青年学子代表发言。同时,举办了现场招聘会,20家重点企业提供近千个人才岗位。

朱立军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凤栖敬亭”人才计划,加快建设英才荟萃的人才强市。当前,我市正处于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和渴求人才,希望青年学子把家乡作为梦想开始的地方,成为宣城高质量发展“合伙人”,打拼出无愧于青春和时代的骄人业绩。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团市委等部门承办。      (记者 余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