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区中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签名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00:25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2日上午,市区各中小学分别举行签名活动,拉开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帷幕。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和要求,市、区教体局,文明办在市区中小学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点是开展印发一份《宣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举行一次“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签名活动、举办一次“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征文评选活动、成立一支“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好一次“向家长捎句话”主题班会、召开一次家长委员会和家长学校会议、开展一次“奉献爱心”活动、发送一批文明短信等“八个一”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提升学生文明素质,并通过广大学生带动家长讲文明、树新风,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城市公共道德与文明水平,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目标,推动学生文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实验小学学生签名

市十二中学生签名(陈伟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