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两级妇联举行“巾帼文明行”专场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17:00

宣城新闻网讯 9月9日晚,市区彩螺广场上人头攒动、歌声嘹亮,由宣城市妇联、宣州区妇联联合主办的“巾帼文明行”——宣传国策一法两纲,推动城市文明创建专场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市人大副主任程年红,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以及市、区妇联相关负责人等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舞蹈《和谐大家园》中拉开帷幕。演出中除了唱歌、舞蹈等常见节目之外,还有小品、快板等,形式多样,精彩十足,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其中,部分节目围绕文明创建展开,具有较高的教育性和艺术性。节目间隙,主办方还精心设计了文明创建知识和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知识问答,激起市民热情参与。一市民告诉记者,“今晚不光看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还学习了很多关于文明创建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方面的知识,觉得很受益。”
  市妇联主席彪明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妇女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广泛深入地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大妇女要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之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创文明城市,巾帼展风采,传递正能量、书写新篇章,争当新时代的新女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