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中心城区:停车收费显成效 道路通畅有秩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0:19

宣城新闻网讯 停车收费,在我市已经开展两个多月了。这两个多月来,市民对停车收费的反映如何?市区停车难的问题又是否得到缓解了呢?近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说到停车难现象,最为突出的就是市区锦城路了。道路狭窄、停车位少,都是造成这一路段停车难的直接原因。然而当记者再次来到这里时,却看到所有车辆都井然有序地停在了道路的一侧。

自从市区实施停车收费后,城区道路停车难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在购物中心停车现场,停车位收费员张秀娟告诉我们,他们每天早上很早就来到自己的岗位,引导驾驶员将车辆有序停入停车位并按规定收取停车费。张秀娟每天从早上8点一直要干到晚上8点,一天12个小时的工作量说不辛苦是假的,但是,在她的努力下,如今道路拥堵的情况得到了较大改善,乱停乱放的现场也较少了很多。

像张秀娟这样每天坚守在自己岗位的停车位收费员,市区有50余人,正是有了他们,中心城区的停车泊位数量虽然没有变化,但是停车泊位的使用率却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两个多月来,停车收费运营总体比较平稳,大多数驾驶员都表示能接受并且理解和支持收费员的工作,但也有极个别驾驶人员不配合收费员工作、拒绝付费的现象出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