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把式车辆 请规范行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7 09:26

宣城新闻网讯  前段时间,市交警部门加大警力投入对市区交通秩序进行了整治和疏导,城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那么最近几天市区几条主干道的行车情况怎样呢?记者进行了采访。
  日前,记者首先来到了市区八佰伴附近,看到很多非机动车都肆无忌惮地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带来了很多的安全隐患。很多非机动车主为了图方便,节约时间,都选择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完全没有考虑到个人以及他人的人身安全。除此之外,还有不少非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这样的行为更加危险。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市区的鳌峰路,这里的把式车辆违规现象要比八佰伴路段好很多,大多数车主们都能遵守交通规则,各行其道。规范行车,安全第一,希望大家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