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归苑步行街入口敞亮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08:08

 

宣城新闻网讯 市区状元北路春归苑步行街入口处摊点占道经营现象,在前期集中整治的基础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进式管理,该处的摊点占道经营现象终于被彻底根除。

春归苑步行街入口处摊点占道经营现象,大约自春归苑步行街建成以来就一直存在,以经营炒货、烧烤、油炸小吃等为主,不但占道经营,而且还污染环境,也是附近居民群众举报投诉的焦点。随着文明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春归苑步行街入口处摊点占道经营现象亦被提上日程,亟待解决。鉴于该处摊点经营者多为本市的困难人群或低收入家庭(其中还包含聋哑残疾人和五保户等),市容监察支队城北大队在实地调查的基础上,积极联系西林社区,以及春归苑小区物业,本着执法为民、服务为民的工作理念,在以疏为主、规范管理的基础上,联合开展了状元北路春归苑步行街入口处摊点集中整治工作(摊点迁移),由于前期调查和宣传工作扎实,所以整个整治行动有条不紊;整治中共有12处摊点被移入春归苑步行街内靠近老图书馆一侧经营,取缔流动摊点2个,清理垃圾及废弃砖块约2板车。行动不但得到了附近居民的肯定,也得到了摊点经营户的积极支持和配合。

下一步,在将状元北路春归苑步行街入口纳入长效管理的基础上,与相关单位积极沟通协调,进一步抓好延伸管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