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动车违规行驶出现反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09:30

 

前段时间,在我市开展的文明创建整治中,交警部门对机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等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整治,交通秩序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可是最近记者在街头走访时发现,电动车不文明行驶又有了反弹的趋势。

在状元南路,记者看到大多骑电动车的市民都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走非机动车道,然而也有部分市民为图方便,直接将电动车骑到了机动车道上。

随后记者来到状元南路和叠嶂路交叉口的红绿灯处,因为正是上下班高峰期,这里的车流量特别大。记者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十字路口其中2个路口设置了志愿者,在有志愿者的路口,电动车车主大多都能够根据提醒走非机动车道,然而在没有设置志愿者的路口,电动车主似乎就忘记了应该走非机动车道了。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不下50辆电动车违规行驶在机动车道上。

交警提醒,电动车不走非机动车道、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不仅会给他人的安全造成威胁,也会给自己带来安全隐患,希望广大电动车主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