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团市委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5 09:01

宣城新闻网讯 1月24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联点共建单位鳌峰办事处城南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8时许,团市委机关干部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来到城南社区责任路段捡拾垃圾、引导车辆规范停车并到社区辖区部分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在社区广场、街头巷尾、生活小区,大家认真查找零星散落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自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以来,最受惠的就是我们老百姓,感谢你们定期来开展志愿服务,现在看到路面干净了、道路通畅了,我们生活的也很舒心”社区商户说。

随后,团市委一行来到了两名服刑在教人员子女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自从开展联点共建工作以来,团市委定期到城南社区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如资助贫困中小学生、慰问孤寡老人、举行广场文艺演出和集中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团市委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进一步开展联点共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我市“六年并进、六城同创”、建设美好宣城助力。(团市委 金伟)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