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明创建出成效 市场环境大改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09:23

 

宣城新闻网讯 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对我市城区19家菜市场进行建设、改造、整治,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刘义琴是中心菜市场里的一名商户,15年来,她一直经营着这家杂货店。她告诉记者,从前,市场内环境较差,苍蝇乱飞,蚊虫叮咬,让一些裸露在外的腌制品缩短了存放时间,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意。 今年中心菜市场进行全面整治,整治后的市场无论从经营秩序还是环境卫生上来说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通过一系列的市场整治工作,城区一些市场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市场经营秩序也有明显改善。除此之外,为方便群众,我市各部门还积极采取措施,督促市场主体加快建设进度。
  目前,我市菜市场面貌得到较大改观,“干净、整齐、美观”的市场环境已经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