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丁绍东在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 积极建言资政 广泛凝聚共识 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8:38


1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丁绍东来到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中共、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工商联、文化艺术界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杨林秀参加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特邀、民族宗教、新闻出版、社会科学、工会、妇联界别联组讨论。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丁绍东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市在改革中奋进、在克难中前行,实现了争先进位、长足发展,成绩令人振奋,值得倍加珍惜,更加坚定了宣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四届六次和七次全会作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发展目标;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八个坚持”既是目标,也是措施,更是今后的工作重点。要解放思想,坚持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切实解决项目落地等实际问题;要抢抓机遇,抓住城市基础设施、高铁项目等重大发展机遇,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要真拼实干,要有使命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转变作风,持续优化发展环境。

丁绍东强调,人心齐,泰山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陶方启在政协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具体部署,大家共同努力,把力量迸发出来,一定能够把工作做得更好。一要紧扣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聚焦工业强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民情民意,提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二要广泛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宣城发展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都是宣城的主人,多做凝心聚力的事,多说提气鼓劲的话,发挥好宣传引导、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作用。三要锚定新方位新使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按照“四个一线”部署要求,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