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到三溪镇走访联系帮扶贫困户
来源: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16:52

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旌德县三溪镇,走访慰问联系帮扶贫困户。

肖和生家住三溪镇霍家桥村,早年因伤丧失重体力劳动能力,与老母亲一起生活,目前通过低保、医疗等方面的救助,生活较为平稳。丁绍东首先来到肖和生家中,看到他正在打理菜园,平时还通过饲养鸡鸭猪等家禽家畜贴补家用,丁绍东非常高兴,希望他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从事力所能及的劳动,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随后,丁绍东来到霍家桥村委会,看望临时安置在村委会的周高平夫妇。周高平的子女均因癌症去世,妻子也身患癌症在治疗当中。丁绍东说,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都非常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各项社会保障政策也越来越完善,要相信党和政府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并勉励他们要安心治病,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走访中,丁绍东给联系帮扶贫困户带去了慰问金。丁绍东叮嘱镇村负责同志要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要多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保障基本生活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引导困难群众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追求,确保贫困户全面脱贫。

期间,丁绍东还考察了落户在霍家桥村的博仕达农业科技公司,希望企业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带动当地中药种植产业发展,吸纳更多群众就业,帮助群众致富。(刘乐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