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到郎溪涛城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08:33

12月1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郎溪涛城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郎溪县委、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丁绍东先后来到涛城镇沙桥村和吴边村,实地查看了村庄绿化、道路建设、垃圾处理、环境优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深入村民家中亲切交谈,询问美丽乡村建设给他们生活带来的新变化。

丁绍东指出,沙桥村作为今年省级中心村建设示范点,各项建设任务重、时间紧,要注重规划引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抢抓建设进度,争取在年内实现大变化。吴边村作为省级中心村建成区,要充分利用现有良好资源条件,培育特色旅游产业,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持久动力。丁绍东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村民的意愿,发挥干部和群众的集体智慧,把政府主导和村民主体有机统一起来。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利益记在心头,提升为村民办事的能力,坚定不移地为民谋福祉。(刘乐乐)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