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三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9 09:04

12月16日,市政协召开三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东升、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沈伟、唐佑文及秘书长夏雪琦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了2016年度提案办理绩效考核工作汇报;听取了市政协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第二届“政协好新闻”表扬工作汇报;协商了人事事项。

丁绍东指出,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力助推改革发展,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丁绍东充分肯定了两个工作报告,要求起草小组认真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修改建议,力争形成两个高质量、高水准的好报告。要广泛征求党派团体、县市区政协和各界别及委员的意见建议,力求报告总结工作更加充分反映政协履职成果,激发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谋划工作更加契合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和政协工作实际,突出履职创新,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更好地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丁绍东强调,开展提案办理绩效考核和表扬工作,有助于调动提案者和提案办理的积极性,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提案,持续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他指出,开展“政协好新闻”评选表扬工作是加强和改进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各级政协组织、各党派团体要高度重视政协宣传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充分展现履职实践和委员风采,不断扩大政协工作影响,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