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并座谈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10 08:31

2月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丁绍东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张玉峰、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市政协秘书长刘家和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分别介绍了本党派团体2016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及更好地在政协平台上发挥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绍东边听边记,不时就提出的政协委员培训、协商活动开展以及党派自身建设等问题,与大家交换意见。丁绍东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克服了诸多困难,实现了“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的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和积极的建言献策。他表示,大家对2017年的工作谈得非常好,紧扣中心、重点突出,对政协工作所提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强,有操作性,市政协将认真研究吸纳,在年度工作计划中体现出来。

丁绍东强调,新的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要围绕落实“235”工作总体布局,聚焦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发挥自身优势,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他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紧要处,把主要精力放到发展、改革、民生和人民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上。在工作中要有“热心”和“恒心”,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关心关注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勇于面对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调研的工作习惯,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努力把问题提准、把措施提实,化为各党派团体的高质量的提案建议。

最后,丁绍东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是人民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当之无愧的“主角”。今年是市四届政协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继续把政协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接市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人民政协这个重要平台上,展现新的作为,作出新的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