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绍东率调研组到郎溪县调研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盛玮 发表时间:03-10 10:38

3月7日至8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丁绍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储德友一行来郎溪县调研党建“五大工程”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向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峻陪同调研。

3月7日,丁绍东一行先后来到祥明仪表公司、梅渚镇大梁村、宣城和平医院、建平镇平港社区、惠园学校、县政务服务中心。

每到一处,丁绍东都认真听取了各党组织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介绍,仔细查看了党组织活动场所、党务公开栏和为民服务办事大厅建设使用情况及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并详细询问了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郎溪县在推进党建“五大工程”过程中,聚焦理论武装建设,扎实推进“看齐”工程;聚焦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龙头”工程;聚焦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堡垒”工程;聚焦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细胞”工程;聚焦干部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提神”工程。

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过程中,树立大抓基层理念,全面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积极推行“456”工作法,全力加强农村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深化“一平台两中心”内涵,打造为民服务的“升级版”; 建立健全村级事务“五个一”工作机制,构建服务群众“立体网络”; 实施“211”计划,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分层晋位;实施“集体经济丰羽”行动,提升村级党组织服务“硬实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