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及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

丁绍东作动员讲话

来源: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5-05 08:34

5月4日上午,市政协及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少鸣、夏雪琦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及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市政协及机关“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会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了两个《实施方案》(讨论稿),调整充实了市政协及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和办公室成员。

丁绍东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的重要途径、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持续增强履职实效的迫切需要,市政协及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深刻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有力有效,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建设的新成效来保障全面完成今年政协各项工作任务。

丁绍东要求,要在践行上更加深入,严格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要务必下真功,对标对表“学”,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与学习政协履职的相关知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锤炼党性,提高能力;要务必下实力,深化拓展“做”,全体党员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四个合格”,通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来加强和改进政协机关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更好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务必下狠劲,聚焦问题“改”,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和鲜明的问题导向,把不断查找并解决问题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规定要求,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

丁绍东强调,要在结合上更加紧密,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要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坚定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思想领导、政治领导和组织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始终做到服从、服务和保障全市工作大局。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服务发展大局新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严格教育管理,严明工作职责,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敢于创新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