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12:04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四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及秘书长刘家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批示和中央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讨论了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及《建议案》(草案);听取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二次常委会议暨“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资政会的建议;听取市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进行研究和动员部署。

丁绍东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建设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主题,扎实做好加强理论学习、开展专题辅导、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和突出问题查摆整改落实等工作,做到“六破六立”,真正受警醒、受教育、有提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丁绍东要求,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四个再深入”。一是学要再深入,要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研讨,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查要再深入,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三是改要再深入,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的有效解决、规章制度的健全完善,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促要再深入,坚持统筹兼顾,与高质量完成政协年度各项任务、高效率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标准推进一流政协机关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丁绍东指出,市政协调研组围绕“加快工作转型升级,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课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情况了解比较清,问题找得比较准,提出的对策建议切实可行。要精心筹备好资政会,切实做好会议材料的修改完善和会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扎实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谋划安排下半年任务,坚持目标导向,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明创建、扶贫攻坚、环保督查、防汛防灾等中心工作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