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绩溪县调研
来源:绩溪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10:24

7月24日,宣城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绩溪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葛建荣、县长黄德泉、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分别陪同。

丁绍东首先来到小小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相关介绍。座谈会上,丁绍东详细了解了空心轴、电磁阀、传动轴等主导产品,询问公司发明专利、技术领先情况。并走进车间察看产品生产环节。丁绍东对小小科技公司重视新产品研发和创新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打响自主品牌,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

随后,丁绍东来到四方电商产业园,参观了科普基地、青年创客空间、O2O体验馆,听取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上街去” 线上平台市场运作、公司人才培训等情况。在绩溪抽水蓄能电站,丁绍东听取了绩溪抽水蓄能公司负责人对电站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上下水库效果图、三维鸟瞰图、枢纽平面布置图、地下厂房布置平面图,了解水库蓄水量、机组发电量等有关情况,丁绍东说抽水蓄能电站是事关绩溪发展的重大项目,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完成年度投资计划,早日造福绩溪人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