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并讲话

来源: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8-07 16:31

视频新闻

宣城新闻网讯 8月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及秘书长刘家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部分省管干部违法违纪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集中研讨;会上还对市政协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扬。

丁绍东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抓好政协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丁绍东强调,要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准确把握关键环节,抓紧抓实具体举措,真正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重点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以“陈、杨、周”案及身边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警示,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查找问题,切实加强整改,引以为戒、拒腐防变;要着力加强学习研究,严格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狠抓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参加各类专题讲座、业务培训,在干中学,在学中干,锤炼过硬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切实肩负起服务政协事业发展的职责使命。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