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绍东领衔督办“加快宛陵路、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建设” 提案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09:12


8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丁绍东领衔督办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116号重点提案《加快宛陵路、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建设》。市政协秘书长、市住建委主任刘家和,宣州区政府、市住建委等承办部门负责人,以及提案者和部分市政协提案委委员参加督办活动。

丁绍东一行先后来到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北段工程、宛陵东路、宛陵西路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每到一处,丁绍东都与工程施工方沟通交流,听取工程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实地察看现场后,市住建委汇报了提案办理总体情况,提案者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价,委员就加快城市道路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丁绍东指出,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打造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目标,以开展中心城市建设突破年为抓手,着力加快城市环线闭合进程,一大批“断头路”逐步打通,中心城区的道路通行能力不断提高,交通压力有效缓解,市民出行条件大大改善。丁绍东强调,要充分发挥城市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的功能,按时序进度积极推进宛陵路、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建设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工,实现“一环”“二环”全线贯通。要加快“射线”道路建设,提升中心城市辐射带动能力,有序实施城市主、次干路及微循环项目建设,加密城市路网,提升道路交通通达水平,积极推进我市城市道路建设提水平上台阶。

丁绍东指出,提案工作是政协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建言的重要渠道。提案承办单位要从全局性的高度,从优化思路、推动工作的角度,认真对待提案办理工作,高效落实好提案中的合理性、可行性建议。要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提案办理工作纳入本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做到按程序办理、按时限办结、按要求反馈。市政协提案委要加强组织协调,努力形成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同时加大提案办理协商的公开和宣传,提高社会关注度,引导网民、市民参与到提案办理协商中来,共同促进提案落实。(办公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