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开展“推动制造业质量品牌升级”视察调研

丁绍东出席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8-27 08:22

8月26日上午,市政协开展“推动制造业质量品牌升级”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宣城长拓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威铜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生信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宣纸及文房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视察调研,了解项目投产、质量品牌、市场竞争力等情况。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丁绍东首先对我市持续强化质量品牌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我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制造强市”战略,产业发展定位进一步明确,质量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质量品牌建设进一步强化,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取得积极成效。

丁绍东强调,推动制造业质量品牌升级是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推动制造业质量品牌升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坚定信心、真拼实干,大力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充分发挥质量工作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坚定走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推动供给体系全面升级,培育壮大宣城发展新优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积极培育名牌产品,强化品牌示范引领,优化品牌发展环境。

丁绍东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大力支持制造业质量品牌发展,通过视察调研、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发挥优势,尽己所能,积极帮助解决制造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郭金友指出,市政府将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切实把质量奖评比、品牌战略、创新发展、营商环境、对企业关怀等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质量品牌建设投入,持续推动质量品牌升级工作。

市政协各位副主席也就推动制造业质量品牌升级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