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政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丁绍东参加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8:24

根据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率队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参加活动。

丁绍东一行首先来到皖南烈士陵园,听取讲解员讲解,瞻仰无名烈士墓,参观碑廊。在凭吊广场上,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垂首默哀,肃立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丁绍东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市政协及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担当的坚定信念。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听取了《信仰的追随》微党课,对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信仰、对中国革命胜利靠什么有了更深理解。

随后,丁绍东一行来到王稼祥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等资料,深入了解王稼祥同志为党和国家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

通过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质量,把传承红色基因转化为工作动力,锚定“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新方位新使命,以奋斗者的精神状态展现人民政协履职新作为、实现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