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17:51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会议和四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

1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及《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学习省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传达11月1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意见》精神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与总结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等方面聚焦用力,进一步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四届三十六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及决议、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及决议;结合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审议市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

丁绍东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健全完善人民政协工作制度的有关部署,着重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以党建质量提升引领履职质量提升。要紧密联系宣城实际,以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机制为主攻方向,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