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会议和 四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5 08:57

1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指导亳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时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政协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贯彻落实好加强和改进专委会工作的基本要求,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质量,打造“一委一品”履职品牌。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抓好理论武装,推进整改落实,搞好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四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会议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日程(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分组、联组讨论安排。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筹备情况、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建议、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评优表扬工作等汇报,讨论《政协宣城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

丁绍东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晰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按照“文稿质量要优、提案发言要精、宣传水平要高、后勤保障要细、会风会纪要好、联络对接要顺”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干事精神,认真细致谋划,加强协调联动,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