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民主同盟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08:29

10月22日,中国民主同盟宣城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韩卉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张玉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伟出席会议。

韩卉代表民盟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民盟宣城市第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组织建设稳步发展,参政议政积极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宣城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民盟宣城市委要围绕主线,把握重点,确保完成换届的目标任务,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围绕中心,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做到知情参政,充分调动每一位盟员积极性,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要保质保量,不断提高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一步扩大宣城民盟的社会影响,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严琛在致辞中对民盟宣城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共宣城市第四次党代会描绘了宣城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目标的实现,需要包括民盟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付出和奉献。希望民盟宣城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宣城民盟的优良作风,不辱使命、再创辉煌,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不断开创民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一要突出思想建设。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和同心实践。二要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三要深化社会服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提高民盟社会声誉。四要强化组织建设。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民盟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制度机制。他表示,中共宣城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加强与民盟等各民主党派合作共事、政治协商,不断推进我市民主政治建设取得新发展。

张玉峰作开幕词,沈伟在闭幕式上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盟二届市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市委会领导集体,选举了出席民盟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记者 段北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