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住宅小区文明创建推进会召开

严琛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16:52

10月27日上午,市区住宅小区文明创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严琛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当前是文明创建的关键时刻和冲刺阶段,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和开发企业要对照创建工作责任清单和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及时协商、研究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着力探讨破解物业管理难题的新思路、新举措。

针对提升市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问题,严琛要求要切实做到“三管齐下”。要充分认识到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不交物业费和不遵守物业管理的居民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要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通过建立健全考核、奖惩等机制,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服务;要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工作责任,对照《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的有关要求各司其职,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就做好住宅小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严琛强调,市区两级房管部门作为第一责任人,务必严格按照方案履行好职责,宣州区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必须充分调动辖下的街道、社区,围绕物业管理抓文明创建,层层压实责任,严肃追责。

会上通报了宣州区前期生活小区第三方测评情况,布置了住宅小区集中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宣州区政府、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物业企业代表和社区物业服务站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