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调研市区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08:55

1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严琛到市区西林菜市场及中心菜市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市委督查室、市文明市建设办、市商务局、市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严琛一行来到西林菜市场、中心菜市场内外及周边背街后巷,深入了解市场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现场就地面积水、卫生死角、占道经营、乱堆乱挂等细节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严琛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各方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付出了辛勤劳动,解决了一系列重点难点问题,取得了明显的创建成效。

第二轮中央文明办测评即将到来,市场创建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必须端正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攻坚战,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今年测评,为明年如期实现创建目标打好基础。他要求,要突出重点,再次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和要求,对清扫保洁、流动摊点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周边配套设施等重点环节和问题进行清查。要进一步完善摊位布局,加强市场内外环境综合整治,展示良好市场形象。

严琛强调,要逐步建立市场管理长效机制,真正做到常抓常管,时刻不放松,确保各类问题不反弹、不反复。基于市场硬件设施薄弱的现实,要整合、调动方方面面力量,借这次迎“国检”的契机,把突击整改与落实长效管理相结合,把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打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真正让老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