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严琛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3 08:21

12月22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伟出席会议。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委紧紧抓住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要求的有利契机,主动作为,不断深化和拓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调查,建立了台账和联席会议制度。这是市委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体现。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严琛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中央和省、市委的新要求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把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放在服务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位置。要深入调研,扎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养工作,要利用思想手段、制度手段、政治手段,把更多行业中的新社会阶层人士纳入到工作视野之中,广泛团结并逐步培养建立起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队伍。要健全机制,增强合力,落实好联席会议制度,把更多的业务主管单位和有关行业协会、社团加入到联席会议中来,通过各方面的力量,不断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俞正声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统战部《关于开展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的意见》,讨论了《宣城市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