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群团组织改革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0 08:38

2月9日上午,我市群团组织改革工作务虚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琛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群团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做了大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促进和谐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严琛强调,我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把群团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要严格按照政策,结合部门实际,主动改革创新,下大气力夯实群团组织基层基础,建立健全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千方百计做好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不断提高我市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日常工作中,各群团组织要继续瞄准工作大局,把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为发挥作用的主战场,真正做到让群团组织焕发生机活力,成为党心民意同频共振的纽带。要积极改进群团工作方法,以群众为中心,让群众做主角,根据所联系群众的特点设计载体,以群众的现实需要出发开展工作,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会议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总工会改革方案等5个方案的通知》、听取并讨论了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侨联相关工作思考和建议。(记者 刘畅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