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严琛在市委党校作党课辅导报告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王亚雯 发表时间:04-25 09:35

严琛在市委党校作党课辅导报告

学员们聆听报告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严琛为市委党校第二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中青年干部如何提高党性修养》的党课辅导报告。

严琛紧紧围绕“什么是党性,什么是共产党的党性”、“如何理解共产党员的党性”、“如何提高党性”等几个问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青年干部如何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初心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党性就是党员以什么样的情感、思想、认知、具体行为来看待、对待、处理和表现与党的关系。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性首先是对党的绝对信任;其次是对党的绝对忠诚,对党的理论的学习和服膺,对人民的热爱和奉献以及对自己的反省和改造。党性就是信党之明、敬党之威、畏党之严、爱党之慈、服党之公、拥党一切,以党心为己心。(市委党校 王亚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