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严琛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6 06:35

5月5日下午,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黎勇作全市对台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伟主持会议。

严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市对台工作。要依托我市对台工作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宣台经贸合作水平,提高宣台交流交往实效,加大服务台商台企工作力度,推进宣台文化、基层、教育、旅游等各领域交流。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加强对台工作体制机制和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工作合力,为做好新形势下我市对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张黎勇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各地各部门和台办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务实苦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就做好2017年工作,张黎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突出重点,深化领域,围绕我市对台工作总体任务,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四个特色之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