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严琛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09:48

5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我市医药、农业、水利、教育等各个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科技工作,促进科技人才成长和创新,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严琛指出,近年来市科协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履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民科技素质提高等职能,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严琛强调,在发展新常态下,科技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更加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狠抓科技创新工作,广泛开展各类技术攻关活动,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切实加大科技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和“关注科协工作、关注科技工作者、关注科学创新”的浓厚氛围;要强化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医疗、保险、培训、经费等方面给予科技工作者更多政策性倾斜,支持科技工作者的职业发展,适当提高科技工作者待遇,以此激发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热情;要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为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充足动力。(宣城日报 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